close

 


再兩個禮拜,小朋友就要滿兩歲!


我只能說"trouble two"的威力是不容小覷的!



現在最常聽見他們說的是"誰"還有"什麼"


聽到電話或按門鈴,就會問誰


沒看過的東西,就會問什麼


不理他的話,還會生氣給你看



在家的時候,就是一付小霸王的樣子


這邊跑跑,那邊跳跳


東西是搶來搶去,誰也不讓誰


到後來一定會有一個哭著要找大人幫他拿


當然大部份都是哥哥搶贏



 


兩個開始吵著要出去,出去



 


原來外面有隻可愛的鸚鵡


宭宭看的目不轉睛,因為鸚鵡正在表演跳舞



妹妹冷不防忽然和它打招呼"哈囉"




(場景,內灣及合興車站)



妹妹的頭髮始終那麼少!


媽媽特別去買了髮夾給他夾


要讓大家知道,人家可是小女生哦!




 





宭宭的動作實在是太天真,太可愛了~




可是他真得很牛,玩遊戲也都是橫衝直撞的


滑滑梯的時候,趁大人不注意時


居然給我用跑的下來~




 


(商場裡的小孩遊憩區)




來了兩三次了,從不太會走路包著尿布


玩遊樂設施時怯生生的~


到現在都己經可以玩的很瘋狂了



看到他們兩個開心的笑著


健康的玩樂,是我目前最大的成就


也是我在忙碌工作之餘最有意思的消遺


他們的笑容,也己經變成我的加油站了~


他們的撒嬌,比起任何電視節目更可以讓我放鬆心情






 


唉!蛋糕啊~


原來是老婆大人買回來要幫我慶祝父親節用的


很漂亮又可口的父親節蛋糕


可是那楀宭,楀容特別只對蛋糕上木屐有興趣



 


因為是巧克力做的~




 


看他們兩個吃的模樣,實在是慘不忍睹


拍下照片,以茲證明


等他們長大,看看自己多愛吃巧克力~


搞得滿嘴都是鬍子,哈.......哈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禾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